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赴泰兴、靖江专题考察协作办学教学点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为进一步充实教学资源,提升协作办学质量,3月18日,我校副校长陈建华带领对外培训科全体教师前往泰兴市委党校、靖江市委党校,就党性教育、非公党建、乡村振兴、智慧社区、扶残助残等现场教学点开展专题调研与业务交流。

在泰兴市委党校:

该校常务副校长王翔与副校长冯锦涛和卜志华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发展现状、特色亮点,特别是打造红色教育、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教学点的成功经验。并与我校副校长陈建华就加强交流协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副校长卜志华还陪同考察组参观了洋宇生态有限公司及其现代农业园区。洋宇公司位于泰兴市新街镇,秉持发展生态循环农业理念,建成“猪-沼-果-粮-经”全产业链生态循环系统,每年可向社会提供11万头生猪、5400万度电及大量无公害绿色蔬菜、瓜果、水稻等优质农产品,年产值3.7亿元,还带动周边5000人就业。

 

 

在靖江市委党校:

副校长肖媛陪同考察靖江首家综合型智慧社区——滨江新区康阳社区,感受利用“互联网+”模式,推进共享设施、公共服务和公共参与的成功经验。

 

 

在靖江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靖江市残疾人联合会运用政府购买、助残励志体验、助残服务共享发展的新成果,认真考察了辅具适配、康复训练、文体艺术、就业培训、励志体验等助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