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无锡市党校系统2019年教师TOT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06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校教学工作,提高党校教师教学培训能力,31-2日,我校认真组织16名教师参加无锡市委党校举办的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TOT培训班,校领导刘锋、杨赟同时参加学习。

 

 

围绕“用学术讲政治”的培训主题,大家认真聆听了常州市委党校公共课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红利《如何打造精品课》,江苏省委党校学员处副处长陈明宏《学员管理工作的角色定位——我是如何做班主任工作的》,江苏省委党校教育长、教授孙文华《关于“用学术讲政治”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以及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的动员讲话。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对新时代党校教师如何打造精品课、提升教学水平;如何优化学员管理,提升培训实效;如何推进教研咨一体化,提升学术水平等关键问题有了全新的认识,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找到了突破口;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心系学员、心系党校,敬业精业勤业,进一步强化 “党校姓党”意识,提升 “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为做大做强党校主业主课,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作出党校人的贡献。

 

 

 

我校教师唐宗宜、张启伟还在总结交流会上做了交流发言,赢得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