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开展“把理论写到心坎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4 来源:

2月28日上午,我校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把理论写到心坎上”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赵亚夫》,深入学习市委陈金虎书记在2018年度全市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奔跑新时代,勇做追梦人》。

影片《赵亚夫》以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为原型,讲述了赵亚夫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一心为民,服务人民,“把理论写在大地上”的感人事迹。

 

 

 

观影后,全体同志又在常务副校长刘锋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陈金虎书记在全市2018年先进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务副校长刘锋指出:

陈书记的讲话以满腔的激情、散文的笔法、诗化的语言,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新年“奔跑新时代,勇做追梦人”的动员令、发令枪。党校人要以赵亚夫同志为榜样,以“把理论写进心坎上”为职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正的创新精神、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成果,奔跑不息,追梦前行,做实做强“理论六进”工作,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名党校努力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