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党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8-12-24 来源:

1221日下午,市委党校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江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党校一、二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常务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刘锋主持。

 

 

 

 

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刘锋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广学深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

二要广泛宣讲,讲深讲透,推进全市党员干部将新时代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特别要抓住党员冬训有利时机兴起学习宣讲热潮,鼓舞党员干部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江阴改革发展新局面;

三要定向研究,多出成果,进一步打响江阴集成改革品牌。

 

 

 

 

学习会上,副校长陈建华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了专题党课,阐发了中央新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落实要求。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