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校老师畅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观后感
发布时间: 2018-12-20 来源:

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党校会议室座无虚席,鸦雀无声,全体党员、教师集中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收看结束后,大家又忙着畅谈体会,分享心得。

 

 

 

 

 

副校长杨赟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江阴的发展变化更是日新月异。作为党校教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方式就是要用学术讲政治,用学术讲改革开放的故事,用学术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阴的生动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进一步改革开放发出最强音。”

 

 

 

教育培训科唐宗宜老师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春华秋实,40年砥砺前行。40年在人类社会发展长时段中并不长。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人民探索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40年,是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40年,是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40年。作为一名党校老师要善于发现和总结改革开放的经验和规律,深入挖掘和宣传身边的生动事迹和感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创造中国未来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而努力工作!”

 

 

 

对外培训科孔剑寒老师

 

“这次大会既是对波澜壮阔改革开放史的回顾致敬,也是对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的坚定宣示,不仅让我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中华民族的未来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对年轻一代身上所肩负着的历史重任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作为一名90后青年教师,虽然并没有完整见证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但却实实在在享受着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我们更加有责任、有使命为新时代改革开放贡献出应有之力,要以身边的改革先锋为榜样,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