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为推动全市组工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素质培养的系统性、持续性和针对性,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123日上午,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94家单位的183名组工干部参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作动员讲话。

 

  

 

邵文松同志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12字”标准,把握好以下四对关系:

把握好高和低、内和外的关系,提升“讲政治”的忠诚境界;

把握好公和私、方和圆的关系,提升“重公道”的道德境界;

把握好知和行、大和小的关系,提升“业务精”的担当境界;

把握好实和虚、得和失的关系,提升“作风好”的勤廉境界。

 

 

   为强化培训实效,本期培训专门邀请无锡市委组织部与江阴市委组织部的领导同志就干部监督、组工宣传、干部选拔任用、基层党建等业务知识作专题辅导,促进组工干部理念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改进、能力上有新提升,以更大作为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新、谢映军、马忠洪和部务委员周麒、任洁出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