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高新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党校

1128日上午, 2018年高新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高新区和高新区青阳园区的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徐岳明部长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加强学习,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事关高新区争当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和“三高三新三区”总目标的实现,事关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锻造。他要求年轻干部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要保持积极进取,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要坚持勤勉务实,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要严守纪律规矩,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争做新时代素质高、水平高、效率高、知识新、理念新、面貌新的“高”、“新”干部。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安排了南京大学、无锡市的专家领导授课;又安排了精彩亮相、班委推选、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小组与大会交流等多元化培训环节,以着力提升教育培训多样性、实效性。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燕主持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