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疆霍城县新兴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党校

为期5天的新疆霍城县新兴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于1117日在我校圆满结束,该县29名党务工作者全程参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江阴组织部部务委员任洁、江苏江阴双良集团销售集团副总经理路永南所作“江阴市加强非公企业党建促进经济发展的情况与启示”和“双良集团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与企业文化建设”等专题报告,然后走进江阴市华西村、三房巷村、山泉村、长江村、璜土村,深入海澜集团、双良集团、远景能源、红豆集团、兴澄特钢等单位,现场学习了解苏南明星村、高科技示范企业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新理念、新做法和新经验。在考察红豆集团时还就非公党建主题与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进一步强化对党务工作者政治站位、能力水平和工作信心的认识。

 

 

   在澄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共同见证了江阴——霍城新兴组织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培训班由霍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荣带队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