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沁水县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26 来源:党校

 1117日,为期一周的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40名企业家参训。沁水县张俊威副县长全程带队参训。

 

 

 培训班特别邀请江阴双良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路永南和无锡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李建波分别作“双良集团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与企业文化建设”和“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的专题讲座,并听取了我校戴南京老师的“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经验介绍”。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考察了江阴市华西村、三房巷村、山泉村、长江村和张家港市永联村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明星村,以及江苏海澜集团、双良集团、红豆集团、兴澄特钢等高科技示范企业和非公党建示范企业,与村、企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启发新思想,拓展新思路。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发展沁水经济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沁水发展繁荣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