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强基固本”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1120日上午,由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的市级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强基固本”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机关基层组织的48名书记参加培训学习。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许海英作动员讲话,市级机关党工委主任科员章剑主持开班式。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学习《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出发 发展高质量》《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加强基层“三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实务》等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明确新时代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新要求。此外,市级机关党工委还将组织开展微型党课的交流评比活动,观摩“三会一课”台账资料及外出实地考察党建活动。

 

 

   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赟明确培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