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管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暨“六个高质量”专题轮训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1-14 来源:

1112日上午,江阴市市管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暨“六个高质量”专题轮训第二期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同志到市委党校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谢映军主持开班式。

 

 

   对本期研修班,市委高度重视,市委陈金虎书记专门作出批示,并亲自审阅培训方案,特别强调“要将培训内容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相结合”。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按照批示要求,在学员调训、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方面统筹兼顾,精心安排,教学内容力求“硬实新”,师资选择力求“高大上”,服务配套力求“真优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邵文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集中培训既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新一轮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际行动,也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认为这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义,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

二要善于统筹,开拓视野,准确把握教育培训的重点方向。通过教育培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健全知识体系,强化能力之基;展现担当作为,夯实作风之基。

三要端正态度、遵章守纪,认真完成教育培训的目标任务。做到端正态度真学真懂,勤于思考加强交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就研修班主题、教学安排、纪律要求作了说明。5天时间安排8场讲座、1次小组讨论、1次总结交流。讲题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大解放、经济形势、经济体制改革、城市精神以及生态环境与治理、依法执政、廉洁从政等热门课题,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的高度结合。主讲老师都是宁沪一线党校、高校、省市机关高层次的专家与领导。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镇街园区与市级机关部门102名副科职领导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