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云南德宏州委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113日,为期7天的云南省德宏州委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共有41名骨干教师参训。

 

 

   德宏州委党校与我校为友好党校,多年来合作往来不辍。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我校精心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课程行程,全面展示我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

 

 

   一是精心组织课程交流。推出《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与经验介绍》《〈 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的导读》《从不简单到简单——谈党校教师的修为》等5堂课,涉及市情简介、经典导读、教师素养多方面。授课之余再开展互动交流,互相切磋取经。执棒授课的都是我校经验丰富的中青年骨干教师。

 

 

 

   二是精心组织现场教学。实地考察华西村、三房巷村、山泉村、长江村、璜土村、蒋巷村等社会主义新农村典范以及海澜集团等明星企业,既展示了江阴改革开放4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又让他们亲身体验了我校现场教学的地点选择、情景介绍、办班流程等,帮助拓展办班思路、提升培训实效。

 

 

 

   三是精心组织研讨教学。由我校对外培训科科长黄春英老师围绕“党校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开展结构化研讨,引领德宏州同行结合各自实际提出问题、剖析原因、寻找对策。通过示范教学展现结构化研讨的基本方法与思路,展示党校创新教学的灵魂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