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2018年度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江阴市2018年度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于1029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学员70人。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外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特别邀请无锡市残联、康复医院与残疾人康复、就业领域的领导和专家来澄授课。

 

 

   市残联理事长蒋万春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残疾人工作者肩负着密切联系残疾人、反映残疾人心声诉求、协助残联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的光荣使命,要深化认识,认清新形势;要熟悉业务,明确新任务;要转变观念,树立新理念;要交流经验,创造新业绩。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政策和业务水平,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水平,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实现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推进、协调发展。

 

 

   江阴市残联副理事长江良主持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