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疆巴州两个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8-10-24 来源:

1023日,为期5天的新疆巴州州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为期3天的新疆若羌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巴州县处级领导干部班有38人参训,若羌班32人参训。

 

 

  

 

   两班均采取“互动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先后学习了解“科学发展的先行者——江阴改革开放40年发展经验”、“江阴市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探索与乡村振兴”、 “促进城乡融合——江阴统筹城乡发展的经验与启示”等专题课程。随后,学员们沐浴秋日暖阳,循着丹桂飘香,实地考察了江阴市华西村、三房巷村、山泉村以及苏州市蒋巷村、永联村等闻名全国的明星村,实地体验苏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先进经验,现场问询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便捷路径。

 

 

 

  

 

   无锡市首家千亿级企业——江苏海澜集团也留下了学员们的脚印,江阴实体经济的发达让他们惊叹不已,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