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二季度集成改革亮点讨论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0 来源:

98日下午,改革办、江阴改革发展研究院在市委党校召开二季度集成改革亮点讨论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研究院执行院长仲剑到会讲话。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刁衍,市委党校副校长杨赟及改革办、改革发展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改革发展研究院各成员分别以PPT形式对二季度集成改革10多个亮点进行了梳理汇报,与会同志逐一开展讨论批评,边汇报,边讨论,边修改,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目标与完善思路。专题讨论后还进行了集中民主讨论,确定了下阶段重点突破的9个课题及其目标思路。主要包括《开放园区探索建立灵活用人机制》《优化干部考核评价“三项机制”》《环境监管体制改革》《加强中国人才市场(江阴)市场建设》等。

 

 

 

  

副市长仲剑在讨论中对每个选题都作了深刻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的具体意见建议。在总结讲话中特别强调,研究院全体成员对二季度集成改革亮点研究要做到——

一是站位要高,进一步明确集成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认清集成改革的立足点,致力打响集成改革品牌;

二是挖掘要深,精准发现问题,聚焦主要矛盾,着力在体制机制的创新上做文章下功夫;

三是质量要高,要进一步协调统筹研究力量,集中优势资源,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内部研讨,切实提高文稿质量和应用研究水平;

四是进度要快,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行课题研究,确保在第一时间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讨论会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