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度江阴市入党积极分子7期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6-04 来源:

江阴市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期培训班于525日在临港开发区顺利结束。至此,2018年江阴市入党积极分子共七期培训班圆满收官。培训班从开始至结束历时一个月,分别在市委党校和华士镇、顾山镇、青阳镇、临港开发区等就近选择培训地点开设培训班,共有1291名学员参加培训。

 

 

    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党工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培训方案、科学安排培训内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把“入口关”,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培训小结、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把读书、思考等环节有机结合,让学员们深刻接受党的历史使命、党性锤炼、党的章程、党的纪律等专题教育。

 

 

  

 

   通过培训,学员们接受了党的知识的熏陶,加深了对党的使命和纪律的认识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争取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也更好地为党组织培养后备人才,为党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