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与南财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5-04 来源:

427下午,我校与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合作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耿步健教授、院长梅景辉教授、副院长茆素琼博士、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陈云云博士,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副校长杨赟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耿步建教授表示,与江阴市委党校合作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是加强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实践能力,更好地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使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希望双方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合作导师和实践研究生的落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研究生实践教学、联合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双赢。

 

 

    刘锋表示,南京财经大学的学术氛围浓厚,具有师资优势,建好实践基地能进一步提升江阴市委党校教学科研资源建设,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互惠共赢。

 

 

    常务副校长刘锋与梅景辉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围绕研究生实践基地、师资共享、平台共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我校与南京财经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