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与市委宣传部共同开展基层党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0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43,我校常务副校长刘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浩一同带领有关同志赴华士镇、周庄镇调研基层党校建设情况。调研组分别走访了设在华士曙新村的华士镇华东片党校、华士镇党校和周庄山泉村党校、周庄镇党校等4所党校。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各党校的校舍建筑、活动场所及建设成果展示,并与镇村领导、基层党校领导进行座谈,听取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华士、周庄等镇村党校近年来的系列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共同探讨了基层党校在新时代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以及推动发展的新举措。

 

  

  

  

 

基层党校是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加强新时代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重要领域。据了解,近期,我校将协同市委宣传部分片分类对全市基层党校建设进行全面调研,就充分发挥市委党校龙头作用,带动全市基层党校形成合力,实现同频共振,提出有针对性的思路和举措,以期在全市着力兴起新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加快推进全市改革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