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委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2-01 来源: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17121日起对市委党校开展巡察工作,时间1个月左右。巡察主要任务是:强化政治站位,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检查2015年以来被巡察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和腐败问题,着力发现 “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干部选拔任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项经费管理使用、中央八项规定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单位“一把手”的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受理信访、财务审计、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延伸巡察等方式开展工作。巡察组值班手机13656150003(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巡察组信访举报信箱,地址:市委党校南门、市委党校教学楼南入口。巡察组通信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1号国土大厦1711室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14431。巡察组网上信箱:微信公众号——“江上清风”——随手拍——信访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等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的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中共江阴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7年1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