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报!我校邵燕博士再摘桂冠!
发布时间: 2017-04-24 来源:

2017423,中共江阴市委党校教师邵燕应邀参加“江苏省社会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本次学术年会由江苏省社会学学会主办,江苏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年会紧密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从社会学和社会建设角度研讨“十三五”如何厚植江苏发展的新优势。

 

  

本次学术研讨会聚集了南京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省内著名学府的学者,汇集了江苏省社科院、江苏省社科联、南京市社科院、泰州市社科联等省内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这些专家学者紧密围绕江苏社会学发展的贡献与成绩,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对江苏未来发展新思路开展了深入探讨。江阴党校教师邵燕向学术年会提交了论文《三力共聚破解进京非访治理难题》,并受邀在创新论坛上分享研究成果。论文根据江阴的实践经验,介绍了江阴市借助法律的威慑力、信访制度的约束力和社会舆论的压力破解进京非访难题。这一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和学者们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在“江苏省社会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上被评为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