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与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现场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3-21 来源:

321上午,中共江阴市委党校(华西干部学院)与我国首家村民医疗互助在线运营服务商—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在华西新市村八号金塔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的正式启动。

江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俞伟人、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黄伟、福村宝病种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顾健、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滨北街道“非公企业党建”(江阴党校)培训班的18名学员、江阴电视台记者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俞校长和黄总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预祝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双方一致表示要利用福村宝公司这个良好的现场教学平台帮助党校教学进一步发展,党校要用更优秀的师资,充分发挥宣传作用,让更多村委了解村民医疗互助,造福更多村民。此次挂牌,双方将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