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新型智库建设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 2017-01-03 来源:

近日,在盐城召开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十届科研协作会上,我校提交的科研成果一举斩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2011-2015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著作类一等奖、论文类三等奖、优秀调研课题3项荣誉。其中,集体课题《当代中国城市发展丛书(江阴卷)》是全省唯一一个由县级党校独立承担完成并获得著作类一等奖的项目。大会上我校还作为唯一的县级党校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县市党校科研的江阴经验。

近年来,我校打造的具有江阴特色的“干部培训的智慧源泉、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高地、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的新型智库”成效显著。在精品战略的指引下,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群众的关注点,开展咨政研究,已先后出版专著7部,主持、参与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项目50余个,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8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120余篇,获得省市级以上科研奖项3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