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锡党校系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暨“党校论坛”2016年年会在澄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03 来源:

1229,无锡市党校系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党校论坛”2016年年会在我校召开。江阴市委副书记袁秋中为大会致开幕辞,无锡市委副秘书长、无锡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肖新岳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无锡地区8市区县党校共116名教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设专家论坛环节,特邀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研究员徐之顺解读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设科研工作交流环节,由江阴、宜兴等5党校作为代表分享各自科研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设论文交流环节,由来自无锡、锡山、滨湖等党校的5名优秀论文作者介绍论文写作思路和心得。

大会还表彰了无锡市党校系统精品课、优秀科研组织者和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并从参会人员提交的65篇论文中评选出了26篇优秀论文。其中,我校获评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2个专题《研读〈资本论〉:把握新常态,实现新提升》和《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评精品课三等奖,2名教师获评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提交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调查研究》等4篇论文获评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