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16-05-18 来源: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基本情况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是中共江阴市委的直属正科级全民事业单位,由中共江阴市委书记兼任校长,下设办公室、学历培训科,市情研究室、财务科、对外培训科5个科室。办公室下设培训中心。目前有在职人员32人,离退休人员29名。基经费来源为财政全额拨款。合同工121人,主要是承担培训中心餐饮、会务、住宿等后勤服务工作。

二、部门主要职能

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记“立校为党,执教为民”的使命责任,弘扬“忠诚、求是、和谐、创新”的党校精神,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行政学院条例》。以干部教育培训为中心,积极打造富有特色的干训基地,引领发展的新型智库,建设一支推进党校科学发展的优秀人才队伍。把江阴市委党校建设成为与党校功能定位相匹配、与干部培训需求相适应、与江阴发展相协调的江阴市党员干部的大学堂、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库、学习型组织的示范点,努力建成在“长三角有较大影响、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一流县级党校。

三、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2678.53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964.10万元,为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1714.43万元,为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取得的收入。

3.上年结转和结余3.9198万元。

(二)支出总计2678.53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1万元,主要用于教育培训水电费支出。

2.教育支出2539.94万元,主要用于教育培训经费支出。

3.科学技术支出25万元,主要用于教学科研课题合作经费。

4.住房保障支出102.59万元,主要用于员工住房保障支出。

四、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964.1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35.99%。其中:基本支出933.10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96.78%;项目支出31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3.22%

(二)财政拨款支出构成情况。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6万元,占0.62%;教育类支出830.51万元,占86.15%;科学技术(类)支出25万元,占2.59%;住房保障(类)支出102.59万元,占10.64%

(三)财政拨款当年专项重点支出任务完成良好。

五、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中共江阴市委党校“三公经费”支出决算20.89万元,与上年同期23万元下降2.11万元,下降原因是中央八项规定培训班减少了,接待也有所下降。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20.89万元,占100%

附件: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附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