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俞校在党校2012年迎春晚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 2012-01-13 来源:

2011好运连连

——在党校2012年迎春晚会上的致辞

俞伟人

2012年元月11日)

 

在温敏慈仁、功成名就、富贵自来的兔年,我们党校好运连连。

1、建了一个好队伍,党校发展龙腾跃。读好书、培好训、干好活、建好校已成为我们全体员工的自觉行为,使我们党校发展有了第一保证。

2、成了一个好姻缘,生了两个兔宝宝。仅在我们教师中,许一鸣、王锋老师分别喜结良缘,并生下两个兔宝宝,使我们党校添丁入口,家庭又有新成员。

3、做了一个好工作,培训科研传捷报。170余期培训班,15000余名学员。21篇论文发表,省哲学社科基金三等奖,结识科研合作新伙伴等,使我们的工作又有新硕果。

4、树了一个好形象,党校名望皆知晓。全国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的经验介绍,参加国家行政学院校长班培训等,我们党校在外又有新声望,使我们党校形象又有新展示。

5、交了一批好朋友,思想交融平台高。三区九校合作论坛的成立及其他一些校际互动,使我们又多了一批好朋友,多了一批可以交融思想的智者,使我们党校发展又有了新智慧。

6、办了一个好后勤,全面发展基石牢。在全校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后勤设施更完善、运作更顺畅、效益更喜人、形象更美好,使我们党校发展又有新丰收。

7、美了一个好校园,文化绿化景致妙。“立校为党执教为民”、“忠诚 求是 和谐 创新”已融入我们党校人的灵魂和血液中。“树多是风景、树老是文化”的理念使我们校园更加精细精致精美。党校发展理念又有新提升。

8、结了一个好果实,龙年龙儿就要抱。邵燕已有幸福果,龙年小龙儿就要来到家,使我们党校幸福龙运更加好。

连连好运来,感恩领导关心好、感恩社会支持好、感恩团队奉献好。

    意蕴紫气东来、建业昌盛的龙年已来临,愿我们全体同仁同心协力、同付智慧,承兔年连连好运、开龙年幸福大运。藉此美好时辰,我代表校长室全体校长衷心祝福我们党校全体同仁龙年身体健康!生活快乐!阖家幸福!愿我们党校来年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