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江阴市委党校在全国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 2011-12-03 来源:
 

    2011年12月1日至2日,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党校在广西南宁联合召开全国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传达了习近平、李源潮同志关于县级党校工作的重要批示,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分别作了讲话,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作会议总结,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出席并致辞。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孙学玉分别主持会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罗宗毅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以及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县级党校工作的重要批示,交流县级党校办学经验做法,探讨县级党校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推动县级党校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和中央党校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分管干部教育的副部长、干部教育处处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铁道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业务指导工作处室的负责同志以及特邀代表等180多人出席了会议。

    景田校长在讲话中表扬我校“努力打造‘三大学堂’,同时努力围绕幸福江阴建设和县域现代化建设等实施‘研究工程’,取得了突出成就。”

    会上由九省市县领导作了办好县级党校的经验交流,我校常务副校长俞伟人由中组部干教局点名作了以《坚持改革创新,彰显办学特色,努力建设一流县级党校》为题的经验介绍。

全国县级党校工作座谈会

江阴党校常务副校长俞伟人发言

中共江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俞伟人发言